蒾丶糊酱

微博:蒾丶糊酱09496,要帕洛斯单篇的来看哈。

【魔道祖师乙女】魔道吃鸡!

第一次写魔道乙女啊啊啊啊

魔道全员如果有手机打游戏吃鸡的话!!

小学生水准!严重ooc!

不足请指正!轻喷哈!(〃◕ˇ㉨ˇ◕〃)!

魏无羡

“小娘子,你想跳哪呀,我可是想跳小娘子的心里喔~”(抛媚眼)

“小娘子!这个人的装备好多!快来捡快来捡!”

“小娘子小娘子!我捡到98K啦,接下来看你郎君我带你飞~”

“小娘子别怕别怕!他们已经被我打成盒了!我这就来扶你!”

“哈哈哈哈我们吃鸡啦!小娘子快夸我!你家小郎君厉不厉害呀~”

『那~给这么厉害的郎君,一点小奖♂励好不好呀~』

『(⁄⁄⁄⁄⁄⁄)』


蓝忘机

“小心。”

“别动。”

“北方35.”

“死了。”

“你躲这里。”

“你缺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活着。”

『啊啊啊啊啊~忘机你太帅了!!』    

『……(耳朵红)』『天♂天。』

温宁

“姑,姑娘……这,这个给你”(三级甲)

“姑,姑娘,这个,这个给你”(医疗用品)

“姑娘,(各种好装备)要吗?”

“诶?!不,不用的,我,我不用的,姑娘留着自己用就好。”

“姑,姑娘,你快跑!我,我帮你架枪。”

“没,没事的,姑,姑娘不必自责,只要姑娘开心,温宁就开心。”

『啊啊啊啊啊温宁小天使我要被你暖化了!!!』

『诶诶诶?!(脸爆红)』

江澄

“不要跳人多的地方,你就跟随我就好了。”

“你过来。这里有(枪名),你这个枪后坐力太大了,不好压枪,你用这个。”

“你不要乱跑!离我这么远是想干什么?!等会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可不跑去救你!”

“什么?!谁打死的你!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哼,敢打我的人。好了,报完仇了,我们重新开一局,这次你可别再乱跑了”

“要不是看你玩这个游戏入迷,我才不会陪你玩这个弱智游戏。”

『诶嘿嘿~』

『你,你傻笑什么?!这是什么傻表情?!不准这么看着我!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反应过来,脸炸红)

金凌

“东北方向!东北!不是西北!”

“你怎么这么蠢啊!丢个手雷都能把自己炸死!”

“敌人就在你面前了!你怎么都没有看见!你是瞎了吗?!”

“好,好啦,你其实没有那么蠢,别伤心了。”

“大不了我,我陪你多打几盘练练技术!”

“那,那些骂你的话都,都是无心的!我不骂就是了!”

“谁说我嫌弃你了?!我没有嫌弃你!一点都不嫌弃!我怎么可能嫌弃你!”

『啊,我,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

『噗,脸红的可以煎鸡蛋了~』


聂怀桑

“听说最近姑娘迷上这个游戏,在下也想一试,姑娘是否可以教教我呢?”

“姑娘,如果这场比赛要是赢了的话,姑娘昨天说的那句话…还算数吗?”

“就是昨天我路过姑娘所住住处,见姑娘与仆人打游戏时说的,那句"如果有人让我吃鸡的话!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的那句话。”

“先不说我的技术啦!姑,姑娘先说算不算数吧。”

“好,那姑娘就是答应了了。”

“姑娘,为何赢了不是开心而是这么惊讶的表情,这场比赛可是姑娘赢了可都是姑娘击败的喔。”

“那,那个……明日就是花灯节了,我,我想和姑娘一起去。”

『好,好呀(害羞),不过……我怎么感觉被你套路了呢?』

『套路?什么是套路?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