蒾丶糊酱

微博:蒾丶糊酱09496,要帕洛斯单篇的来看哈。

当你求他杀了你的场景(凹凸X你)

这篇:安迷修/嘉德罗斯/帕洛斯/神近耀/创世神


凹凸归七创社,ooc归我!


设定是黑暗力量使你的身体已经支持不住侵蚀,疼痛难忍,逐渐失去理智,求他们杀掉你的场景。


不是大家一起攻略,各自遇到的线路√


ooc有√     拆cp有√     这篇虐√


玛丽苏有√    白莲花有√


慎进√



女主也就是你,有设定,有后续~




———————————(正剧划分线)—————————————



身体如割肉剥离般的生疼,心脏也是如针刑般黑化之力不断的在入侵,痛苦让你几度差点失去意识堕入黑暗之中。

你终于听到了他在呼唤你的声音后,你的意识逐渐清晰了些,你对他说。


“杀了我…”







安迷修



安迷修惊讶的眼中绝望的看着你身上不断蔓延的黑化之力,他其实很清楚的知道,你这种程度的黑化侵蚀已经回天乏术了。


他咬牙,悲痛,不甘,愤怒,不舍,但,回天乏术。


环抱着你的手颤抖的松松紧紧,几个来回,这股心境让他怎样也无法召唤出他的冷热流。

见到他如此动摇,感叹自己也最终还是成为了罪人,居然让这么温柔良善之人露出这么痛苦的表情。


你见他始终无法下决心,于是你伸出手使用元力帮助他召唤出了冰火剑,在他惊讶无措的表情,你轻轻的引导着他的手,握着剑,送到你的脖颈边。


现在,只要他轻轻一划,一切便都可以得以解脱。


可是……



我…”


“做不到。”


随着他泄气无力的声音,他的剑也消失于脖颈之中,他最终还是放下了剑,用双手紧紧的抱着你。


“别走,你再努力撑一会,我一定会想办法带你见到创世神的!”


他紧紧抱着你的手,紧抱着让你喘不过气,耳边传来他因为害怕而颤抖不以的声音,生怕你下一秒就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所以,再撑一会,再撑一会,别离开我…”


“求你了…”









嘉德罗斯



“撑不下去也给我撑下去!你的命是我的!谁准你擅自去死了!”


听到你这般放弃自我的话嘉德罗斯瞬间暴怒,本还在他怀里的感到安心可解脱的你,下一刻却被他紧拽领口,强行让你面对他暴力的压迫与怒吼。


“……”

本就虚弱的你更是在这种粗暴下而更加疼痛,导致更是想要解脱离开的闭上眼睛。



你给我睁开眼睛!我可不记得你如此软弱,会败给这种不值一提的黑化!”

嘉德罗斯看到你这幅模样更是愤怒,更是用力的将你拽向他的方向,逼着你直面对他。


听到了王的命令,你下意识的想要去执行,手指有意识的动了动,但你下一刻却只能无力的仰垂下头。



“!”

你的沉默似乎让他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在死亡的面前他惯用的强大力量再此毫无作用,一时间,居然让这位唯我独尊的王犯了难。


他看着一心赴死的你,双眉紧皱,眼神复杂,向来目空一切的嘉德罗斯,此时居然也会有动摇与不知所措。


随之,拽着你领口的手也渐渐松了下来。

让你慢慢的回归到了大地之上。


良久,他如常的声音响起。


我知道你如小虫子一般的弱小,只有靠逃亡才可以勉强苟活下来,再加上你族群的那不伤人的迂腐规矩,你比虫子还弱小,我都不知道你这种比渣渣还渣子,怎么可能会活到今天。”


“……”

也许平常你诺是听到别人这么说,你只会觉得无奈与苦楚,但现在的你,听着只是莫名想笑。


“但……我知道,你想见创世神的意志不必任何人弱。”


这位幼小且独裁的王竟然在思考该如何去理解身为“渣渣”的你的处境与思想。


“既然想要靠近创世神,有你想要实现的执念,那就要付出远比这届大赛的渣渣们更大的代价与痛苦,你难道连这么点的觉悟和坚持都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你哪里知道我这百年是如何挺过来的……

你不甘心的想要回嘴,但你现程度也只能挣扎着动起你的身体。


“既然有,那就展现出给我看,而不是只会耍嘴皮子功夫。”


“我嘉德罗斯,向你赋予王的承诺,我定会让你见到创世神。假若创世神早已不在了,我也定会打败所谓的神使,成为神甚至超越神的存在。”


“到那时,就由我来实现你那未完成的愿望。







帕洛斯


在他怀里,你难得的感受到了他如此真实的感情流露,紧紧抱着你却止不住颤抖的双手,你甚至都可以看见他那瞬间僵硬在脸上的那不敢相信的讪笑。


帕洛斯即使感受到怀中的你身上散发出的这股力量的不对劲,异常危险,向来惜命谨慎的他,他居然没有想着放开你,或是放弃。


而是慌乱的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

在他眼里你的性命似是超乎了他的求生本能,完全没有看见散发在你身上令所有人都惧怕的黑化力量。


几乎是下意识的,呼唤他的老大雷狮救救你,甚至还求助了他从不喜欢的卡米尔。


直到卡米尔的无能为力,和雷狮的沉默,到最后你放弃挣扎的你说了那句……

“杀了我。”


一瞬间

所有人变的静默了下来。


良久,才传来帕洛斯那冷漠,平淡的话语。


“……很痛苦是吗?”


说罢,他握住了你的手,你无法感受他的情感起伏。


亲爱的,痛苦才是对的,正因为痛苦才证明你是活着的。”

说这,他环抱着你的身体,手指的力度似乎是要嵌入;你的肉体之中让你感受到更加的疼痛让你清醒过来。


“没什么比活下来更重要,你不是还想见到你那所谓创世神吗?你只有活下来才能见到他。”


与紧紧环抱着你的身体力度不同,他的语气出乎意外的冷静与平淡,但却有了可信的温度,说着他坚定不移支撑他活到现在的信念来拯救你。


“无论如何也要撑住,你都已经坚持那么久了,现在你站在了离他最近的地方选择死亡,你难道不会不甘心吗。”

说罢,这股不甘心让你有了反应,似是挣扎的回握住了那等待我回答的手掌。

得到了他想要的回应,他回握住你想要一丝求生。


对,就是这股不甘心,别忘了你最初的目的,你要记住——生存即正确。只要活着,你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见到你想见的人,看到你想看的未来。”


“活下去。”









神近耀


当你念出了这句话,他几乎是毫不犹豫,他使出了武器。抵在了你的心脏之上,分毫不差。

如果就此刺下去,必定瞬间失去呼吸,灵魂归去。


但他并没有立刻刺下去,静静的看着你,似乎是在等待你的再次确定和答案。


你看着这位一手温柔抱住你,另一只手却听从你的话语准备杀了你的沉蓝少年,你不禁欣慰的笑起,准备说着最后的遗言。


“别害怕,我死后……咳,一定会……”


会怎么样呢……会见到创世神吗?

还是说……见不到呢

你寻找创世神百余年,都不知道创世神是否还残存与世,更别说是自己死后就一定能见到他了。


想到这里,本来想要脱口而出的话,突然断变的犹豫不决。


你看着眼前眼眸看似冷漠,但却沉重悲伤的淡蓝夜空的少年,虽然他的武器抵在你的心脏上,但你却完全不感到害怕,而是无限的安心与宁静。


他的眼睛真像星空啊……

这让你不禁想到。


想到这里,你突然想起。

对了,你刚刚准备脱口而出的话是


“别害怕,我死后一定会变成天上的星星,一直看着你。”


你这么说的原因,好像是因为曾经耀对你说过,他如果死去的话,他想变成星星,回到他的故乡。

而你并不是真的这么想,或者是相信死后可以变成星星这类的话语,而只是想要在死前下意识的安慰眼前的这位悲伤的人。


人死后真的还能见到活着的人吗?


想到此处,你不禁开始犹豫不决,本还想说些什么,但身体再次袭来的痛苦让你再次无法开口。


神近耀似乎看穿了你的犹豫,他果断放下了武器,选择了抱住安抚你。


“……坚持。”


“你的使命还没完成。”


对啊,使命。

你还有要见到创世神的执念和使命,你与神近耀相似的一点便是,对神的盲目追求,至高的信仰,与生俱来的使命感,仅仅是精神寄托就足以让你们前仆后继,从死往生。


可悲的是,你直到自己临死之际,都还在担心自己是否完成了使命,可否见到创世神,所有的疑惑之后,你才能看见眼前的这位想要你活下去这位少年。


我随时都可以杀了你。”


“所以,活下去。”











例外,为了一位喜欢创世神的小宝贝 附上小篇



创世神



你为了见到创世神,在这混乱的世间寻找并等待了百年,从幼时到老年,不断不断的寻找着,这期间累积起来的执念早已经不能用可怕来形容了。


然而即使如此,你也没等到创世神归来,而你生为人类的寿命就已经到头,但因为死前的不甘与巨大的难过瞬间吞噬了你心理,这股令人恐惧的负面能量就直接导致引黑化力量的入侵,待你惊讶的醒过来发现,一切为时已晚,这股黑暗力量早已为你续命,和你的生命链接,合为一体,无法分开。


倘若你净化身上的黑化之力,必定会死去。

你清楚使用黑化力量的不可挽回的后果与悲惨的死亡结局,

但若你不使用,当下的执念,就只能到此为止了。


百年后,你还活着参加了凹凸大赛,就说明为了见到那位曾和你说过一句“等我回来”的那位创世神。


而堕入黑暗力量,苟活到了又不知过了多少年后的今天。


黑化力量的每一次的发作,你的身体与心灵都是被痛苦吞噬,百年间层层递进到你无法忍受的地步,身体如割肉剥离般的生疼,心脏也是如针刑般黑化之力不断的在入侵,痛苦让你几度失去意识堕入黑暗之中。


最后终究还是支撑不下。

“看来,只能到此为止了……”

你只能放弃了,毕竟自己真的等了已经太久了。


你缓缓的闭上双眼,不再反抗的任由黑暗力量入侵你的身体与意识。


在黑暗彻底占据你的视线之际,眼前突然一亮,你似乎进入了一个梦。


灵。”


“!!!”

你似乎听到了,你那夜思梦想的声音,那再也熟悉不过的那一声叫唤。

但真的太久没有听到了,久到这个声音都十分陌生。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临死之际产生幻觉。


但你依旧不愿放弃的疯狂的寻找声音的来源,但周围却只有刺眼白色,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要说,我也是。”

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


但,先让我说一句,好久不见,小家伙,还真是长大了呀。”


当在此他专属称呼,真正确定这个声音是你的创世神时,你眼中的泪早已决堤,泣不成声,也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难过,又或者是这百年来的心酸痛苦终于有了结果,你浑身发颤抽搐,心脏抽疼,好不容易见到了自己的执念却喉咙却死死噎住般的怎么也让你吐不出一个字。


创世神见你如此,也不仅皱眉叹息,本想伸出去安慰你,但却发现自己似乎无法做到后,所以不禁有些失落无力。

“我知道,你已经流浪百年。”


“在这动荡不安的凹凸世界,你我知道你可以活到现在对你来说真的已经很不容易,这其中的痛苦,黑暗,悲伤,愤怒,无奈,不是身为旁观者的我可以理解的。”


你忽然感受到这么多年,变的不止是你,就连创世神也是,虽然你见不到他,但你却可以明确感受到他的虚弱与叹息,对这世间万物所有的悲悯也不禁加上了沉重。


似乎是被遗弃在了对岸,只能沉默、茫然,僵直,永恒性的孤独、无措、落寞。


你很想说些什么,但…创世神似乎时间不多。



“但是,再等等我吧。”


“很快,我就可以回来了,等我回来。”


“我向你约定。”


评论(14)

热度(2983)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